28 December 2013

写给自己的一封信

接近年尾了,来谈谈近况。

能够以来谈。

:大考才过了两个星期,潇洒的写下了不短但也没有别人那他妈的离谱的长的答案,我对自己写下的答案感到满意,那就足够了。再来我这一次选择了public speaking这课,对爱讲话几喳的自己根本不是个问题。只是看能够拿到个B还是小B (悲观点,拿到个大C)而已。

刚从台湾回来。这次的旅行决定得非常的last minute;还得过关斩将,一关闯一关。记得刚知道考试时间表后就和姑姑安排,还在白担心没机票了;结果去台湾的航班根本都坐不满。我隔壁还是个空位,爱死了。这次台湾之旅,除了放松自己,买书,买欧阳靖的新书,就是去和小朋友去把台北玩透透了。

好久不见,一见到面真的好兴奋好兴奋。
偷偷写了一张明信片塞在欧阳靖的书里让小朋友去拿签名,希望你会喜欢。毕竟我是用繁体字去写的,隔了那么多年没写华语字,还要用手机打出来再一个一个字抄下去;真的够诚意了吧。除了小朋友那张明信片,还用air mail寄出了两张给在马来西亚那两个三八婆;想要写些什么都让我抓破头皮了。一张还要是在上大大号时想的 (我的天,好可怕)

:在台湾的最后第二天到了一个风水师那里 (被逼的,台湾导游安排在行程里);被那里的风水小姐解说我的性格:虎头蛇尾,还被全家人指着我的鼻子嘲笑。当天晚上觉得真的很不忿,结果发誓要把已经放弃完成的任务--- [2013 结束前把Nike+ 的里数催到250公里] 完成。(注:从台湾飞回马来西亚,抵达马机场已经是24号了)从25号开始到31号只有短短的7天,在7天以内要跑完86.1公里;看似不肯能的任务,对吧?我也是这么觉得。不过至今天 28号),我已经跑了45.5公里了(!!!)原来,要让我完成某样看似不可能的任务,只要稍微挑衅我就行了 ._.

还有一件事,让我真的很火大。自从离开了中学,远离幼稚的小屁孩环境,这算是第一次有人能够让我这么火大。补充:我人在台湾时在面子书玩了个游戏,我在自己的面子书上写了一句:我决定当个同性恋者,祝福我吧!)某位中学同班同学为了求证这个Status的正确性,竟然骚扰了身边的好朋友;还不止一次两次,是连续好几天!在朋友身上挖不到料,回到我自己这里挖,说明了不是那回事,这位同学竟然表现得我是在隐瞒事实/ 逃避现实 (!)还在假惺惺(原谅我这么的揣测你背后的用意,不过我对你最后一丁点的好感都被你亲手毁掉了)的说做什么都会支持我什么的,搞什么的啊?

说实在的,就算是真的,我没有这个必要和责任去和你交代我的事情。如果我有想让你知道的意思,我不会等你来求证;如果你需要来求证,那证明了你没有这个资格去了解我的故事。

真的很生气。为了这件事,不知道烧毁了多少的脑细胞。那个三八婆还说这是一种小人,明年新年去打小人吧。我说我每次训练时每踏出一步我都在打着小人一次,这样想会开心点。

:前两天因为早上激跑了16公里到了晚上变铁腿了;还要被逼蹲下爬上的,结果很用力的把头送去鞋柜的角角去。当时第一句就喊了一句:“****”最后还要无辜被骂,很委屈的连头都不擦药了就把被子盖头躲在被子里哭着睡去。睡到一半还要收到一封很催泪的信息,哭得更加的利害。(当了一晚的哭包)

: 老实说我总是分不清喜和乐。没关系,说说这次去台湾有什么收获。
除了给家里的姨妈姑姐妹妹买了手信,当然自己也收获不少。买了这次去台湾的首要目的物品:《欧阳靖写给女生的跑步书》加上签名,给手机添了两件新衣,自己也买了一件大帽子外套和褐色出门鞋(不知道是不是这么说)*有点像是在炫耀,不好意思* 
吃了不少台湾美食,也尝试过了一小块臭豆腐 (我好厉害,全家人都不敢试的我都试过了),算是 mission accomplished 了。

再说,台湾真的是个很漂亮的国家。台湾人真的很友善,公共交通很顺畅,就是食物 *正餐* 口味有点过淡。没错,台湾的小吃很油腻/不健康/恶心,不过他们的正餐绝对绝对是非常的清淡和健康的。


还有还有,说好的为另外两个三八婆设下2014的new year resolution,我准备好了!
*摩拳擦掌* 明年会是最棒的一年:因为我们都21岁了!(不知道在高兴些什么)期待着一月一日的到来,想知道自己一月的mission是什么 呵呵。



被人珍惜 有人珍惜, 是幸福。
有一个值得你珍惜的人也是种幸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hout , Shout , SHOUT IT OUT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