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October 2013

放縱。


话说我们终于都去了9个月前就预订好了的浪浪岛3天2夜游。

其实除了买免税巧克力和酒精还有去了几个旅游胜地,这一次旅行其实真的只有Bonding Moments最有意义了。比起说说这趟旅程玩了什么,去了那里,见过什么有趣的人事物,我更想说这次经历过的事。

其实一直都因为不是住学校宿舍的关系,一直都没有机会参与住宿舍的朋友晚餐planning,一直都在担心着这次去3天2夜会不会有间隔。结果几个月来的担心都是白费的;介于我们这一团分两辆车,我和另外两对情侣一辆车,竟然有说不完的话题。 真的可以用韩国人常用的一句话:‘大发啊’。

无论是在车上的胡言乱语还是酒后Pillow Talk,能够没有顾忌和成见的躺在一起谈一些特别话题那种感觉真的很棒。我很惊讶,也很感动;你们不但没有对我的想法感到反感或给与消极的回应,反而给与鼓励和支持。那一晚后我才知道原来世界真的真的很大,我们不能期望每个人都有着同样的想法,用着同一套理论生活。

真的很期待我们下一次的Sleepover和再一次出远门。


啤酒,红酒,烈酒,免税购物,第一次到酒吧喝酒;
这一趟旅程会是个很难忘的旅程。

后记:
''交朋友就是會用心去經營,如果你就連這一點都做不到,我不知道很你做朋友的意義在哪裏。''
在Pillow Talk时和朋友交换交友心得,觉得这一句话说得很赞,很一针见血。
不是每个人都应该对你特殊的性格做出迁就;你可以做你的孤僻小孩,但是你也应该顾虑到身边的人的感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hout , Shout , SHOUT IT OUT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