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September 2013

生菇。


又是TMD一个学期过了;又是放着3个星期的无聊长假。


一直不停的跑啊跑,跑啊跑,跑到脚踝肿了;还在继续的跑。
你问我为什么会这么的疯狂爱上跑步,就算受伤了还坚持着;
因为我相信要不停的超越自己,不停的突破,不停的进步;这样才对得起以后的自己。

我没有什么优点,脸皮厚到能勉强说得上是优点的我想应该只有固执坚定不懈了。
长跑刚好符合了坚定不懈的精神;魔鬼健身教练 Jillian Michaels 说过的一句话: ''除非你是跑到吐,晕倒在路旁,或者快死了,不然就给我继续跑''。我喜欢这种挑战极限的精神。














第一次天未亮就只身搭公共交通一路到KLCC公园晨跑;大爱那里的气息。


一切尘埃落定了,结局虽然不是我最希望的,但却是对我们俩最好的。
还是很好的朋友,I still care and love you because you're a friend, a friend that i cared about.

摸着枕头边边,自然而然的爱睡了。
还是夏天的那里是否也是像今晚的天气一样闷热?



后记:

听到今天欣怡在988的《欣想事成》说过的:
''当两个人在吵架时,先低头的一方是因为在乎,所以才可以放下自我中心''

因为我在乎我们的友情,所以才会一而再,再而三的忍耐你不合理的对待。
你可以看我不顺眼,你也可以讨厌我,但是不要把别人对我的看法也牵涉进来,那对任何人都很不公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hout , Shout , SHOUT IT OUT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