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June 2014

Final Year.

是凌晨四点钟,现在外头的天气记录着:30摄氏
30 30!是30摄氏!大半夜了,还那么的热 我的天)

脖子上盖着一条湿毛巾散热,在床上翻来翻去,就这样过了一个小时;连最后一点睡意都给这个鬼天气给夺走了。干脆起床打打没人看的Blog

大学Final Year 1st Semester开学了,一份又一份的Assignment 外加一份Final Year Project 像火炮一样向我们射得体无完肤。可能是在上个Semester被酸过 - 不能再那么放肆的以最后冲刺的方法追Assignment Deadline;这个Semester一开学就很积极(自我感觉良好)的努力要为Assignment出力,付出的努力却换来的一句“干嘛这么紧张,才刚开学!”,对,我心理不平衡。

说好的 一起努力,怎么变成了 找资料给你过目,让你批准?

我成绩可能没有你优异,脑袋可能不够你灵光,理解能力也可能不够你强;可是我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去翻查资料到大半夜,第二天顶着熊猫眼去上课,都是因为你的一句话 。你说那一句话的语气,我到现在还记得:是

我很气你,也很气我自己;
我气你的处事态度和对我的不信任,也气自己对你逐渐变得黑暗的看法。

想哭的冲动,在过去的两个星期来的特别多。

把这件事和一个经历过相关问题的朋友说,得到的建议是:
把问题说开,自己憋着也解决不了。

对啊,说得太对了。可是,有谁能做的出 坦诚 这回事?我自认我在面对这件事时 是个逃避者。为此,我为自己的懦弱感到羞惭。为了我们的友情,我宁愿逃避,我宁愿把问题像跑步后的汗水一样,撒出去,当作解决了。

我惊恐,我害怕面对你;我害怕自己一不小心露出对你的压力,然后再接收到另一波语言上的压力。我躲起来,每过一次正式的讨论后,我寻找一个可以让我感到安全的 防空洞。把所有的压力释放出来,再为自己准备下一次的讨论。

能怎么办?只能祈求上帝怜悯,让我能够努力保持正面,熬过这三个月。

唉,在睡不着的夜晚肚子饿总是会有特别多的负面想法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hout , Shout , SHOUT IT OUT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