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May 2013

这,没什么大不了

上了Degree后过了三个假期;这次的集合了--
最短,最忙,最开心,最不可理喻的满足,最平凡的假期。


还在考试时期时被拽了去为了即将来临的10公里长跑锻炼体力。
跑着跑着就爱上了这种不说话,却朝着共同目标不停前进的运动。
在一个月内连续报名了两个10公里长跑,开始了长跑路程。


''Run to start the weekend''
很贴切的一句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话说回来,我又当mass call司仪了。有点厌倦,有点烦躁;我很挑剔。
自此一次,下不为例。

和上一次Mass Call团一样的人,再加左下角的两个老家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Finals 成绩出炉了。
我人在 #conquerPenangpainting 槟城大计划 路程半途中的怡宝接到通知。
没有想象中的坏,也没有想象中的好。
感恩,家人都为我加油。

''this coming semester, will be a completely different semester''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老爸很Last Minute 的决定北上槟州走个三天两夜,父女俩合神驾车长征去。
第一次看到小妹没有在我驾车时的漫漫两小时车程睡觉。


#conquerPenangpaintings 大计划,把全槟城的3D画都用相机记录下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宝,小宁,啊苇超级 Last Minute 的在星期四晚上决定说星期六上云顶吹山风。

很爱你们,大爱你们的疯狂。

失败一点都不可怕,可怕的是失败过后爬不起来。

设定目标,不怕死的勇往直前。
明年21岁的成年礼,我一定要成功跑完一个21公里半马拉松
送给自己一年后的礼物,很强很强的耐性,很壮很壮的毅力

Keep Running, and Don't Look Bac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hout , Shout , SHOUT IT OUT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