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 May 2013

2013- 大选篇




自从昨天一早到今早考试都没睡,大选成绩出炉后那一股怒气和悲痛,一直弥漫着周围混浊的空气中。

看着全民大团结为大选出一分绵力,身边的游子都漏夜赶回家乡尽着自己国民的责任,什么民族主义者都靠边站,真的很有让人飙热泪的感觉。

本来抱着平常心看待这次大选,无论如何都接受最后大赢家的结果。呆在电脑前看着非官方网站的更新,为着民联坐到的每一个国会席位欢呼;一切一切却被不干净的的小动作打垮了。

无论停电事件时一场策划好了的大龙凤还是TNB小小的事故,无论那一群一群的孟加拉外劳是来当幽灵选民还是来KL 逛街买菜;民联从压倒性稳坐多州政权到最后剩下的槟岛,雪州和吉兰丹,无疑是让人不得不想放弃对这个国家的希望。

望90后的我们,努力把想放弃的念头打倒,把其他脑袋梗塞的马来西亚同胞们叫醒;5年后我们再用一个X来为我们的国家来一次大扫除!

为死去的民主默哀。

''国耻当前,我们的正义与尊严不能被收买。''---翁丽珠老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hout , Shout , SHOUT IT OUT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