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January 2013

无声的呐喊




又开学了。


忘了提起,开学前和大学死党当了一次正式到不能再正式的Mass Call主持人;认识了一个全新的Gang。还真的蛮不错,预定了机票10月假期去LangLang岛玩;真的会很期待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。


能够一起合作,是一种缘分。



再来,开学第一个星期对我往往都是无关痛痒;不过上个假期决定了参加CSS的集资活动 -- 卖糍粑和巧克力Marshmallow。说白了就是想赚取USSDC分数,其实学习一下不要常和同样的朋友粘在一起,和陌生人social,和不熟的Hi Bye Friend 合作,也是一种学问。



这次的课外教学,收获良多。
(不管是面对着客人的诸多要求时还要笑着配合;独立把整个买卖Booth给整理好;
还是那个看起来很不错的Net Profit数据)




还有,一年4度的捐血活动又到了。抱着一包血能救半条人命的心态,第四次去献出一包350ml 的O Blood。官方的捐血好处就不好多说,捐血过程真的很好玩。期待着三个月后的Blood Donation Drive。

回到那一份又一份;  怎么复印都复印不完的 Subject Unit Plans, Assignment Instructions, Tutorials, Notes;UTAR学生们就像全国大选即将来临要到霸级市场抢购白米一样,抢着去学校附近的印刷店一口气把一整个学期的Notes印完。大家汗水叠泪水(看到堆积如山的Notes和复印价钱);你争我夺的;好像要把小小的复印店里的空气给吸光一样:无奈。

上个星期二上了人生中第一堂 Law Lecture,教授是个非常热衷于教学的中年女人;两个小时的演讲几乎都没有停下来休息的意思。很喜欢也很欣赏她的教学态度。日前假日在网上为了选5个适合Law Assignment 的文章被热心教授拒绝了不下10次,最后只找到3个适合的;有点不忿的想不负责任的丢下一切不管。那一句:'' 能够一个人熬过这一切已经是很厉害了 '' 给了像强心针一样的效果;谢谢你。

也衷心感谢教授和家里大老板泼过一盆一盆的冷水,让一个把自尊心看得比生命更重要的人学习 ''做人要有能屈能伸的时候'' 的态度;学习把尖到可以杀死人的棱角给磨一磨,做人才能继续往前走。


I will try harder, to be the daughter and the best bud you all will be proud off.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hout , Shout , SHOUT IT OUT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