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January 2013

寻找平衡点。

做人,很累。


低潮,谁的一生中没有遇过? 分别与他们处理低潮时情绪波动的手法有多熟练而已。很不好意思的承认:我从来都没有很成功的把低潮时的情绪处理妥当。总是被身边的人唠叨;说要是不好好学好情绪管理,以后出了社会后就没有机会了。对这一切一切的劝告, 都是以半认真,半敷衍的态度去面对。



经过前几天的情绪爆发,被训了一晚;我知道不把当初承诺要努力改变的计划付诸行动是不行的。我知道我们不可能找回以前的那一股被人羡慕的默契,只祈求我的坚持改变真的能够有positive的回响。




正如A.A. Milne (Whinnie-The-Pooh作者) 写:

Piglet sidled up to Pooh from behind. " Pooh? " he whispered.
"Yes, Piglet? "
"Nothing," said Piglet, taking Pooh's hand. "I just wanted to be sure of you.

有时候,迷茫的小孩也会像Piglet一样,想抓住Pooh的手,不为什么,只想知道他会在他身边。


感谢你的不离不弃和悉心教导,让我学会怎么去以多别的角度看待人事物。
为我加油,2013年会是一个transformation year! :8


PS:希望我们都不会成为对方的O朋友,永远都不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hout , Shout , SHOUT IT OUT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