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 September 2013

浪涛涌涌。

高潮迭起的三個星期,熬過了。

還在考試中的一天,腦海裡除了Lecture Notes,Tips,那特別的某人的模樣;嗯,就只剩下這幾樣。感覺對不起家人,對不起壓力過大的媽媽,我是個不孝女。

這個假期要充分使用,把每一點的 Opportunity Cost 都減到最低,把每一分鐘都 Fully Utilized。要陪家人,要把該做的事做好,要好好放鬆自己,要訓練氣魄和腿力,好多好多的東西要完成啊啊啊啊。

用這個短短的三個星期假期;認清狀況,沉澱自己,我可以的。

''Life is too cruel, if we cease to believe in love, why would we want to live?'' 
 “生命太殘忍了,如果我們不再相信愛情,為什麼我們還想要生活下去?“

Katerina Petriva 在TVD Season 2 里经典的一句话。

至於現在,我選擇相信你。
因為我相信這句話:The best proof of love is Trust

如果你是番薯,我就是芋头;刚好可以煮一碗好吃 (有待考证的) Bobo Chacha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hout , Shout , SHOUT IT OUT =D